公司举办应用文写作专题培训

2021-12-14 14:05:40

2021年12月12日上午,公司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大家专注的注视着大屏幕,手里还不停的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这里正在开展公司应用文写作专题培训。该培训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邀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育学院毛玉老师对公司职工开展应用文写作,从11月28日开始至今已开展了3期培训。

规范使用应用文是提高公司职工办公效率,规范公司内部管理的有效手段。授课过程中毛玉老师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类职场常用应用文的写作,同事们的学习兴趣也非常浓厚,现场气氛很是热烈。大家就平时在应用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老师请教,老师也认真负责地为大家一一解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同事们以后在职场中正确使用应用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鍥剧墖1.png

今年冬天公司开展加强内涵建设工作,应用文写作培训是公司加强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发展既要外强素质,苦练基本功;又要内抓管理,建立良性工作环境。公司不断发展,做为公司一份子的我们更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相信通过大家不懈努力企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联系热线

  • 电 话:0719-8680112
  • 传 真:0719-8126314
  • 邮 箱:sanderchina@163.com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