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双园育人”案例获湖工职院“三全育人”一等奖

2020-12-30 15:49:43

近日,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三全育人”“五个思政”经验交流会上,产学研合作处选送的我司产学研合作育人案例--《一家企业的职教情结》,获湖工职院“三全育人”“五个思政”建设典型经验(优秀案例)一等奖。

鑽h獕璇佷功2.jpg

我司2009年成为学校的“入园”合作企业,积极参与学校环保人才培养,十余年来陪伴了上千名环保学子,在多年“双园”育人实践中,提炼形成了“院企一体共同办公,共享人才、技术、市场,共研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共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训基地,共育环保人才” 这一“六共”模式,并在2019年“双园”融合十周年之际,深刻总结了10年来产学研合作经验,开启第四次工业革命背景下未来深化“双园”融合的新征程。

    联系热线

  • 电 话:0719-8680112
  • 传 真:0719-8126314
  • 邮 箱:sanderchina@163.com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