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头版聚焦泗河治理成就

2019-11-21 09:59:14

2019年11月19日,湖北日报头版聚焦十堰茅箭区碧水保卫战,“五措并举”全域治理净化泗河,经过8年的艰辛努力,泗河从黑臭水体巨变为今天的全域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成就显著,公司为能参与其中倍感荣幸!

“报道中提到的1.5公里长涵管,我们2016年就钻过”,公司技术工程师饶维平自豪地说。

鍥剧墖1.png

报道中的涵管口

自2016年10月起,公司以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泗河流域茅箭东部新区工业园水污染整治”为引领,联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共调查泗河中游的马家河、茅塔河多个断面,车站沟、战马沟、黄蜡沟、七里沟等10余条,工业废水排放企业共128家,分析检测各项数据数千个;形成的工业废水污染治理、支沟微污染河水治理、封场垃圾渗滤液治理等专项方案,被全面吸收应用;公司负责实施的战马沟水环境治理、东部新区污水处理厂,也一步步地从数据、蓝图,走向成功案例。

鍥剧墖2.png

公司负责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的风景如画般污水处理厂

 链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1911/19/content_6049.html

    联系热线

  • 电 话:0719-8680112
  • 传 真:0719-8126314
  • 邮 箱:sanderchina@163.com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