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环境工程系元旦晚会

2018-12-28 17:34:39

2018年12月26日晚,我司董事长及全体在堰员工一起观看了环境工程系在学院会议中心举办的主题为“璀璨环保梦,相约再起航”的2019年元旦晚会。

111.png

晚会在环境工程系主任黄镜潮致词中拉开序幕,勉励全系学生珍惜在校时光,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早日成才。随后,小丫子和山男孩组合的歌曲表演《我和2035有个约》正式拉开晚会帷幕,台上激情放歌,台下热情互动。舞蹈《舞蹈串烧》、《Dance crazy狂舞》劲爆热辣;武术表演《太极武当》飘逸飒爽;《T台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风貌,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222.png

333.png

通过本次晚会,充分体现了学生多才多艺以及突出的组织能力,相信将来他们在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更加出彩,为祖国的青山绿水和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热线

  • 电 话:0719-8680112
  • 传 真:0719-8126314
  • 邮 箱:sanderchina@163.com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2楼